2007-08-15

眾人與我和我與我的對話

「請問這故事在說什麼?」
「?」
「不知道!」
「還是不想說?」
「不知道!」
「那你劇情大綱要怎麼交?」
「寫"無"或者"夢見的"或者"自己看"」

「初審上台你要怎麼講?」
「還在想」
「這跟剛剛的問題不是一樣!」
「那你回答的不太一樣」
「......」
「讓他們自己看簡報好了」」
「我會說一些非劇情的內容」

「拍攝進度要追上道具製作腳步吧!」
「嗯!在追啊!」
「什麼時候會齊頭並進?」
「兩者齊頭並進的時候」

「不要再問了!」
「先這樣!」
「...」

2 則留言:

  1. 我還是在電算
    左手撐著下巴聽完這場對話
    我悶悶的笑著...
    ^^不管怎樣
    衝吧
    我也會為妳祝福的
    小心不要吸入太多的化學物品就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
    天天都要喝黃蓮解毒湯呢!
    噗~
    謝謝妳的祝福!^^
    一起加油啊\^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