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幽閉空間

最近常常後知後覺
也知道了一些答案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直到昨天
我才終於明白
長久以來
走在街上
暴露在世界上
活著
不自在又不對勁的原因

那時有一個目的地需要去
但我一心卻只想...
待在一種像廁所一樣的狹小空間
眼睛在找 身體在動 大腦後來才意識到
但我找不到那種地方
也找不到替代的廁所
走了好幾個紅綠燈
心想...
世界好大
到處都是人
馬路也好寬
有好多巷子
但是都太大了

你們都不用上廁所嗎?
還要走很遠嗎?
突然有種恐懼感湧出
跟以前一樣
怎麼世界那麼大
當下卻沒有地方可以安安靜靜的
什麼事都不要做的
空間
身體混亂了
失去方向感
現在要不要過馬路?
幾點了?
走路走到都同手同腳
也不知道在錯愕什麼
像剛出生的孩子一樣
被週遭的任何事物驚嚇
理智跟我說
時間快到了
必須走回去
不能在任由身體遊蕩
一切看似又必須恢復正常
我也要和以前一樣
走路 交談 判斷 臉部表情
走下去
但那種幽閉的感覺一直沒有得到滿足
......
我真的很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