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可不可以失控

這還要問啊!
太自制啦!
這表示有一天會不受控制
例如少量多餐比暴飲暴食好
你為什麼不解釋?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打招呼?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分享?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打電話?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說謝謝?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出現?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說話?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上廁所?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你為什麼不問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拒吃香蕉
會開心
沒有靈感
影響夢境

開心本身很單純
只有一個答案
很好
需要
但不喜歡
相對於開心
有很多
選擇性也很多
變化也很大
所以喜歡
但它們來自於心
卻不被心所有
應該離遠一點
...
並不代表就會得到開心
或者剩下的是開心
有可能是空殼
但是什麼都裝不進去
因為我不想跟人說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