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Dream─finger (9/12)

朝廷地面飄散著厚重的黑霧
衝出一句句的經文向著天空
如101般巨大
發著藍綠色的光芒
字的周圍瀰漫著白色霧氣
隆隆巨響
此起彼落的竄出

地面小如蟻般的人們
包括我在內
必須接受懲罰
周圍站滿了士兵
當官的與我們討價還價
爭論著每個人要切斷幾隻手指
4?3?2?(一陣喧鬧)
4隻!!
一隻手兩支
天啊!我好想逃離現場
夢裡我腦子在想...
直接殺死我吧!
我怎麼打鼓
我怎麼練雙點
再也不能打鼓要我怎麼活啊?

在夢裡我哭紅了雙眼
幾近崩潰看著自己的手
想著如果真的逃不掉要切哪幾隻
食指和大拇指要夾鼓棒,不行給它!
中指打全放時很重要,不行!
小指和無名指,打雙點還要控制鼓棒,也不行!
啊!怎麼辦!
我不要失去手指,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快輪到我了
拿出手機要打給老師問說哪幾隻手指預備可以切...
老師說:「快跑!」
我手機被搶走了
用盡全身的力氣
死命的掙扎吶喊
他們壓著我上斷手台...
在夢裡的我告訴自己快點醒來,因為太可怕了我不想看,快點醒來!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哭醒了!
原來刻意的清醒要如此費力!
一身汗
看看自己的手~
還在!並緊緊抱在胸前...
我要好好保護它!
天啊!真是駭人的夢境
我要保護它!
快點好起來我要回去上課~

2 則留言:

  1. 很嚇人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被懲罰啊?
    而且你有在學打鼓喔 真酷~~ㄏㄏ

    回覆刪除
  2. 呵!我也不知道ㄟ!
    可能是...
    使用過度的懲罰吧!
    原來是自己的手托夢給我的警告XD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