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除夕的點滴...

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更好
除夕一大早到醫院吊點滴
我相信不會再更糟
所以今年一定會更好

一放假身體就漸漸不聽使喚
甚至突然地、任性地
把所有問題都丟出來
要我好好檢討
─為什麼要累積負面能量折磨自己─

情緒果真會影響健康
生氣也真的會氣出病來
一切都是會累積的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修養多麼不好
謝謝你們讓我見識到世界上有如此的莫名其妙

雖然我還是相信宇宙間的一切其實是很微妙又單純的
所以我衝突了

情緒的正向力量
一定也是如此強大
過完年要回去那鬼地方真是讓我想死
結束之後我一定要徹底過自己的生活
再次謝謝你們增強我的決心
再次謝謝你們讓我徹底知道要什麼和不要什麼......

2 則留言:

  1. 好好注意身體~可不是醬就結束的!!
    累積到一個定點~他會爆炸

    回覆刪除
  2. 恩嗯!謝謝!
    我現在知道了!
    ㄏ~
    這次的"知道"也是個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