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沒有人會知道我曾經想對自己做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我曾經想對自己做什麼
大腦長好的時候就開始
從小的時候就如此
現在偶爾
如果真有輪迴
當人我應該是新來的吧

不常存在於當下
而活在故事或夢境中
很多氛圍不存在於現實
我聞不到這些味道就不能適應當下
需要尋找
各種方法
以致於脫離
但不算太遠
畢竟
現實還在

人類的世界大多令人厭倦
自己有時候也是如此這般
去蕪存菁或許也太過無趣
但你們的行為的真是過了頭的多餘
我不應該聽剛剛的旋律
引發現在一連串的情緒
無休止...

2 則留言:

  1. here and now ~
    新來的對啥都新鮮
    珏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前天夢到你和我在一棟佈滿墨綠+紫紅色的樓梯空間裡,找一樣機器,走了老半天找到了卻從來沒有弄丟過,但都沒看到是什麼東西就醒了...之後讓我想起....你的硬碟還在我這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