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受不了生命的來來去去

我不會堅強

雖然我很想

妳若不在

我的存在就沒有意義

沒有辦法堅強

也不需要他人陪伴

我只會想永遠離開陽光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曾經希望

能失去所有我們共同的記憶

我無法接受太美好的回憶

不論我們生活過程是多麼艱辛

也都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

我的世界很小

只容的下妳

這是我的一切
妳不會希望我脆弱



沒有妳我辦不到

我們的生命為什麼不能相加除以二

希望我們不用面對

有一天會失去彼此的事實

我無法快樂

沒有妳

宇宙間最大的傷痛莫過於此

我逃避不可能逃避的現實

從小就一直害怕那一天的來臨

之後我會怎麼樣

不知道

光想到就令我崩潰

真正面對時我會怎麼樣

我想幫你挨針

我想幫你承受一切苦痛

我願意

只要妳好

我什麼都願意

妳可以不要離開我

或者我們一起離開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