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小石頭

大石頭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
是小石頭

它是未來的墊腳石
它讓思考轉了彎
它也給了我無限希望
它一直沒有變
是我的心念轉了

如果現在有了定局
我就沒有機會試探可能性
未來反而成了侷限

寶貴的小石頭
它並沒有阻礙妳
卻給了妳機會去相信...
會更好

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老師、朋友
我都有放在心上
祝大家平安健康
再忙都要找時間休息一下喔

2 則留言:

  1. 也許是要你朝原本意思前進
    所以小石頭會適時適地出現
    直到你步入妳的路

    回覆刪除
  2. Maybe!
    呵~
    你的暱稱真是觸我心弦
    願這段回憶一輩子回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