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Dream─conscience (6/25)

人:一群人和我們全家
事:看日本連續劇「良心」
時:不明
地:日本宿舍TATA米

一間大型的TATA米間,室內沒開燈,氣窗有一道光線照進來,電視背著光,我們圍在一起看電視,哥回來了,租了一部日本連續劇「良心」,而且是錄影帶,有好幾卷,「良心」裡有一位大姐姐,帶著一群不是他生的孩子,這些孩子都病了,一種細菌感染什麼的,會漸漸聽不見、看不到、無法說話,有一天,大姐姐著一套身綠色套裝,繫條黑色寬皮帶,牽著一個小女孩,走在醫院的走廊上,要帶她去看診,突然!大姐姐聽不見聲音了,我們看著看著都一聲驚呼,她被傳染了,但她還是堅強的、鎮定的,她身懷絕技,強項是飛刀,有天遇到一群黑道份子找麻煩,似乎跟孩子們有關,她雖然已經聽不見,並未減她的武術功力,咻咻咻!壞人們應聲倒地,就在她眼瞎、耳聾的狀況下,在廚房遇見黑色會頭子,她利用剩下的感官知覺與老大較量,沒想到老大的武功高強,也會飛刀,著一身白色襯衫,身高不高,緩緩向她逼近,感覺到她緊張找著刀子,但卻一直射不準(我和大姐姐的主觀鏡頭一直切換),突然宿舍門鈴響,哥說要去接朋友上來,問著拿遙控器的女生,請她先暫停一下,回來再繼續播,要求兩次,女生沒回話,將電視切換到西片台,看來她不情願的答應了,大家哀哀叫...(夢變了)→晚上,我和媽在巷子牽車,我說我要去買一下水煎包,但走了兩個路口發現太遠了,媽說安和路不好停車,各自回家了....
醒啦!呀呀呀呀呀~
什麼東西阿!
夢裡比這裡寫的精采一萬倍
戲裡戲外交錯的真流暢
混亂到我不知如何表達
資質魯鈍
先這樣先這樣~
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