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Dream─snake (6/20)

人:一堆路人和我
事:巨莽吃人
時:白天
地:和平東路

一開場就是條黃白紋的巨莽再和平東路上放肆,多大呢?兩條車道這麼粗,見人就吃,交通大亂,我緊張的在人行道上奔跑,想說騎樓下牠應該不太容易活動,我也不過就回頭望一下牠現在的方向,好死不死我們眼神竟然對住了,牠馬上向我直撲而來(夢裡的我意識到夢外的我聽見自己的心跳,胸骨好像快被撐破,有點窒息感),我突然不逃跑了,心想...反正逃不掉就賭一賭,一個大遠景我站出騎樓,雙手合掌置於胸前,只希望牠一口吞掉我,不要咬到我,一個大仰角看著巨莽張口,陽光下的蛇皮發出刺眼的光芒,瞬間俯衝而下,一口把我吞進肚裡,這時我看見許多髒髒黏黏的東西;內臟和一些屍塊,還有許多活人,像我一樣沒被咬到,牠的體內太滑了,又一直動來動去,我一路滑到牠的尾巴,想著該怎麼和大家逃出這鬼地方,突然意識到...我的包包裡有把刀片,劃破牠吧!正當我要下刀之際,心想自己是否殺生,但並沒有回答自己,刀子一路從尾巴劃開至頭頂,大家出來了,一陣惡臭(夢裡有味道ㄟ!),我跳到對面的人行道上,看著尚未斷氣的黃金巨莽,想去剁他的尾巴(不知道為什麼?).....
醒了.....一身汗.....又是夏天
為什麼夏天要做這種夢呢?
熱爆!又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