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Dream─murder (6/3)

人:無中生有的姐姐、外國警察3名、友人、媽、我
時:白天
地:家

我的房間變成一張雙人床,鋪著色彩繽紛的墊被,擺設像個女孩的房間,還有很多小東西,有兩名警察在房間內翻東翻西,我坐在床邊,並沒有不高興(通常會大發雷霆吧!XD),有些不安,但還算平靜,最後他們撥弄著桌上的便條紙(特寫),媽進房來怒氣沖天,把兩名警察給殺了,打開大型行李箱把屍體各塞一邊,他們像蝦子一樣蜷曲著身體,但臉反卻如同泡過水的浮屍,制服顏色都淡掉了,我把裝屍體的箱子藏在衣櫃,有位女性友人來訪,坐在我床上,衣櫃門突然緩緩開啟,我過去將它闔上,友人也不疑有它,繼續聊天,房間突然變成上下舖,媽躺在上舖,頭朝走廊,著灰色長T,袖子上有紅、藍色塊,左胸有一運動mark,我哭著趴在媽身上,問說:「媽!要關多久?」媽:「四百年!」我歇斯底里的哭著,房間走進一名警察,他發現了屍體,我跟媽說:「把他殺了就沒人知道你殺了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媽:「不可以!」我失去理智將警察殺了,很高興,接著看見房間窗戶上有黑黑的蟲在結網,以為是蜘蛛,牠是一隻大型的變種生物;像前手臂一樣長,長著昆蟲般的翅膀,身材像螞蟻一樣,全身罩著烏黑發亮的外殼,頭型像螳螂,眼睛像是鑲了倒三角形的紅寶石,身材中段長了蜘蛛般的腳,尾部是龜殼雕花,我驚呼!姐拿了筷子給媽,並喊說:「淹死牠、燒死牠還是壓扁牠!」我說:「絕對不可以殺牠!牠很害怕!」蟲子在筷子夾放縫間吱吱叫,並不斷掙扎,姐在浴室接了水,但媽選擇聽我的,走到隔壁窗戶邊準備放生,我正打開窗戶,發現紗窗有破,心想:「是因為這樣飛進來的嗎?」媽把夾著蟲的手伸出去放牠自由,牠直往山上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