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人生轉個彎

【不只是打鼓,是生命的根本】

近期因為人生道路上的選擇
而引起家中波瀾的種種
都在彼此平靜理性溝通後
獲得同意

要特別感謝
過程中伸出援手的師長和朋友們
超乎我想像的幫助
令我意外、感動與感激
點滴都記在心頭....

當然我一開始的任性
造成家人彼此的傷害令我愧疚不已
雖然這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事後又愧疚的笨手笨腳想要彌補
他們卻總是原諒
這情感令我哭成淚人
感謝父母總是成全
總是包容
總是犧牲自己來成就我所想要完成的事情

上周日錄取了優人神鼓的儲備團員
明年一月五日將到金瓜石受訓半年
這一切的累積
要感謝教我打鼓的孟諺老師、小郭老師
教我彈BASS的大頭老師
以及練拳的盧師父
沒有這些前輩的教導
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參加甄選

想必是一段難忘的經驗
生命的旅程
我已做好準備
並告訴自己
不論對生命有多少疑問
都放下並感受訊息
過程中身體不論多麼筋疲力盡
也要完成所有訓練

下山後
或許會變黑
會變窮
但心一定更強壯

離職後
將回到一個無網路的狀態
家中沒有網路
也無智慧型手機
而每周六或一可下山的時間
當然與家人相伴

諸位好友們
咱們半年後見了!
大家多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