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20200412夢-廁所與豪宅

找到廁所
大間有好多走道的廁所
我在找乾淨與蹲式馬桶
有一個穿西裝的中年男子
在女廁
以三位女孩正在上廁所屁股向上
男子站在高處偷窺
讓人很害怕又生氣
我找到一間獨立的大間廁所
衛生紙有點黃
門下有破洞
上面氣窗也是破的
我怕那位男子出現趕緊上廁所
下一秒他就瘋瘋的出現在氣窗
我趕緊穿上褲子生氣的出去了

場景來到家中
我在看影片
影片裡有性愛場景
再次切換到下一段

我來到一間大房子
集體生活(像是在劇團的團員們)
(有一些互動過程模糊了)
人越來越少
只剩下一位男子與我
我們準備要離開這裡
傍晚都會有人來打掃
最近要加裝攝影機和空氣清淨機
我把出汗的衣服換掉
要送男子出去
我好像還要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
我有一間大大的房間
白色的

中間我們一起站在樓上窗戶看著安裝好的空氣清淨機啟動著
放在一個小陽台外
機身旁邊坐著照顧著這間房子的工作人員
男子要走了
我好像變成他

錄像監視器看見
我和一位女子躺在一張床上
(倒敘)
有女子開車來帶我去見一個人
去到一間有大大高們的酒吧市集空間
見一位時尚名人
她在擺著耳環首飾背對著我們
抵達時她探頭出來
旁邊的品項清單詳細異常
帶我來的女性彎下仔細看著
發出一種讚賞的眼神
他們要我跟她睡一晚上
我們就指是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夢醒
一個到底做了幾個夢的不知名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