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20200411夢-恐怖貓咪追追變老師

一個學習的場域
誠突然出現來找我
讓我很開心
他好像變胖了一些
跟他分享我當下的作品
兩人開心交流

下課後 夜晚
他摩托車停在一處有大鐵門的斜坡上
準備安全帽要送我回家

車子啟動後
左斜後方跟上一隻黑白色野貓
有攻擊性
我緊張害怕
再次轉頭看貓
牠的嘴變成裂到耳朵那麼大
嚇死我的同時
誠鎮定的用最快速度想避開這隻貓咪
我的雙腿在側邊懸空夾又舉高怕被貓咪咬到
誠穿過兩側有鐵欄的小窄空間要我小心雙腳
穿過後貓咪瞬間從我們的右邊超越我們

場景切換到一個室內的活動中心
一個個大圓桌
沒多久貓咪出現在我同桌的對面
像人一樣坐下來
我非常驚嚇(牠找到我了)
瞬間牠變成一位瘦瘦的外國人
在我面前放了一個可以翻用的打點板書
封面寫著“聖點”
全場驚呼 焦點全都放到我身上
有點不自在
第一頁有譜
我手上有鼓棒
他有點威嚴的要教我打擊
音樂從活動中心的音響放出來
我沒有完全跟上
要翻頁的時候
後面沒有譜 我向他提出這個疑問

夢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