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生命是一抹呼吸


我不知道現在擁有的可以擁有多久?所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把握每一次機會,或許應該更輕鬆的看待,層次才會顯現出自然的境界...

畢業後的時速加快了,從原本的每小時80公里晉升到100公里,就好像過日子的單位變大一樣;幼稚園和小學是一小時一小時過,國中是一天一天過,高中是一個月一個月過,大學是一學期一學期過,現在是一年一年過,時間分子變大了,在細胞膜內的能量要如何釋出,才能達到生命內外平衡呢?

晚了一個月才找工作不知道是對是錯!? (好!無關對錯!)先接案子糊口才不置於太過焦慮,談夢想也要先吃飽再說,天崩地裂的無奈感湧入,但我告訴自己絕不要忘記初衷,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世界還有愛...最近半夜常常在電腦前趕case,不是不想睡,是靈感比較多,我必須想辦法擷取、消化、過濾,但習慣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大學五年的作息,養成今日混亂生理時鐘,我應該找機會好好跟跟靈感溝通一下,請白天來訪,我要睡覺!謝謝!下回一起喝茶啊~記得先call喔!免得我不在

前幾天國中同學會,大夥人給我一種莫名的不確定感,一種氛圍,現實話題的比例也增多了,這種場合就必須成為旁觀者才看得清楚;突然某人說:「大家真的都長大咧!都是大人了!」剎時揪心,湧入複雜的情緒...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想停留...

但我還是希望繼續在夜晚裡遊走,只剩下音樂、光線和想像...
(靈感說:「到底要約什麼時候啊?橋好在call我!」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