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The Letter】花絮


發生什麼事笑的那麼開心?
我也忘了
開心的事總忘的特別快
哈!


要弄得像精神病

有有有!
有像了
哈哈哈~

這紗窗讓整個感覺像舊式精神病房
我喜歡這個紗窗

在台藝後巷的停車場



大家都累壞了

看似一場陽光的早餐戲碼
其實不然...

劇照中的蛆蛆麵包就是在這裡誕生的
哈!
我們拍完都有放生啦!




大伙在弄什麼?
蛆啊!
掉到草地上了


這是一場關於夢境的戲
信件裡有蛆
象徵著死亡的暗示

佑子:「要我跟蛆對戲嗎?
什麼?action之前蛆不能跑出來喔?
我怎麼演啊!」
「佑子!你行的!」 (我心中默默的說...)




這場在等飛機飛過
還有一切的天時地利人合

等到太陽下山
演員快冷死了

大家辛苦了!
搞定!收工~

嘿嘿!
又一次沒雲台的腳架

現在是凌晨4點
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這場
非常好


阿瀅自製的掃描日光燈

效果真的很好

像這樣

從monitor上看的效果
棒!

殺青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