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虛實不分

每過一陣子就會出現
夢與現實不分的窘境
我已經發現
它有一個週期
一個階段
和生活 作息 步調 想法
息息相關
嚴重的搞不清楚
什麼事情做了
什麼事該做沒做
整個人顯的糊塗又混亂
腦袋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想(可能都練出8塊肌了)
才可以理出頭緒或記憶
重疊的是我的夢境
在夢裡醒來
在夢裡生活
有幾次看時間
發現夢中與現實不成比例
好比夢裡過了30分鐘
現實的分針才走了4格
類似這樣
使我很懷念超現實的階段
希望它快點降臨
腦袋不要挑片

錯覺很多事情重複了
使得很多事沒做
糟糕的感覺
跟熬夜的累是不一樣的
每次睡前檢討一天的言行時
就有許多不滿意並且可以避免的錯誤發生
也因此閱讀了很多相關書籍
「我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睡覺」
「大腦的秘密檔案」
「改變是大腦的天性」....等
知道了部分的為什麼
也無法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重疊的部分是學習
真是好事一件
雖然大腦本來就會在我們夜晚入睡時
重整白天學習經驗讓它更加穩固
但前提是我必須可以自由移動timeline的位置
才有辦法達到練習兩次的效果
有些地方可能要用premiere剪輯一下
目前它還很隨機的重演我的生活
妙不可言
睡覺去
看今晚要從哪裡開始...
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